一堆電影短感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幾百年沒看柯南動畫…連漫畫也在50集左右就棄看了,一堆後期出現的角色都不認得,包括現在最夯的安室透--這個劇場版的主角。最後一集看的柯南劇場版是《迷宮の十字路》(那部也只看零星片段而已,最後一集進電影院看的是《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天哪都十八年前了!Orz)。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柯南劇場版都已經走麥可貝動作片路線(簡單來說就是不停的爆炸)而完全放棄推理?這部連個死人的影子都沒看到(只用台詞帶過),然後安室…不好意思,我也沒啥感覺…

ps. 1:個人最喜歡的劇場版還是《世紀末の魔術師》…太經典了!
ps. 2:第一次聽到第二代小五郎的聲音(小山力也),還是喜歡神谷大叔啊…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
總算看到我最愛的動畫《海底總動員》的續集了~因為先前聽到的評價沒有很好,事前已經降低標準。結果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差,但還是比不上第一集。配角群裡只有章魚哥有點特色,不像第一集,鯊魚、Tank Gang、海龜、人類小女孩,甚至那群只會「mine」「mine」叫的海鷗都讓人印象深刻…

剛看到這篇,有提到這部電影有些科學上不合理的地方,真不敢想像全球知名的皮克斯竟然會犯這種錯誤…@@

#真寵(The Favourite)
因為想拜見奧斯卡影后Olivia Colman的丰采就看了。覺得三位女角其實都滿可憐,最後好像沒有真正快樂的人…(不過Rachel Weisz飾演的Duchess of Marlborough是最長壽的,活到84歲;安妮女王其實很短命,不到50歲就過世了)。聽說Weisz的角色本來是找Kate Winslet(看Duchess of Marlborough的肖像,比較像Winslet…XD),不過我覺得Weisz演得也很好,完全刷新我對她的印象!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
《瞞天過海》三部曲(Ocean's trilogy)的全女版番外篇(但其中有偷渡一些男版的角色),但精彩度遠不如男版第一集啊!!(男版第二、第三集我沒看過幾次,就不比較了)Sandra Bullock飾演男版主角Danny的妹妹Debbie,但氣場遠不如哥哥強大;女王Cate Blanchett帥氣逼人(Lou的每套戲服都好帥!!附圖這套只是舉例,別人穿起來可能會很尷尬的綠色套裝,在Cate女王身上就是這麼搭,我Cate女王太厲害了~(๑´ㅁ`))但跟Bullock之間的火花嚴重不足,不像男版的Danny跟Rusty的每場對話都可以當經典台詞。

其他角色除了Anne Hathaway,幾乎都是活動佈景…像Sarah Paulson飾演的Tammy去面試那場戲,不知是我沒抓到笑點還是怎樣…只覺得尷尬(男版第一集什麼尷尬的根本不可能發生)。而Debbie花了五年設計的搶劫計畫也漏洞百出,但居然就這樣成功了…珠寶突然就這樣出現了…然後某人突然就轉黑了…總之搶劫過程太順利,不像男版第一集有各種驚喜轉折…差多了!!


#冰雪奇緣(Frozen)
總算~~看到迪士尼史上最暢銷的動畫電影了!(一直等電視台重播一直沒等到)感想…怎麼說呢,我覺得不錯,但覺得票房衝到那樣也太誇張了。聽說Elsa比較受歡迎,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Anna,Olaf(怎會翻成「雪寶」…)很可愛,Kristoff和他的麋鹿也很可愛~期待看到續集!

#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昨天晚上在MOD看的…就覺得奇怪,看電視版(2010年版)時不記得有看過某人開槍或有人跌到雪裡,原來都是電影版加戲(=.=)。同意有人說這版的白羅(Poirot)根本是壞脾氣大叔,好像沒啥推理就突然知道犯人是誰…最後一排人坐在那裡也真的蠢…還是推薦2010年David Suchet版,那部看完了真的心情沈重,也很同情犯人。不像這部像是看壞脾氣大叔發完脾氣就走人的感覺,真是浪費了一群好演員!!(好演員不包括自肥的Kenneth Branagh…)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