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FA!! King of Clay!!

Rafa Nadal
© AP Photo/Christophe Ena

每年每年,撐著滿是傷痛的身子在球場上征伐,為的就是這一刻…為的就是捧起那座火槍手盃…他…再次辦到了!!

Congrats to Rafa Nadal on the 12th ROLAND-GARROS title!!!

今年羅馬站之前的紅土賽慘況堪比2015年,蒙地卡羅、巴塞隆納、馬德里,不但沒保住一個冠軍,甚至進不了決賽!於是,人們又開始懷疑…今年法網,紅土地公是否即將走下神壇?好在,羅馬大師賽順利衛冕(最開心的是賞某人貝果(。◕∀◕。)←),不但暫時堵住一些悠悠之口,也強化了Rafa的自信心!

我得懺悔,我內心有一角覺得如果Rafa不幸輸了法網決賽,對手是Thiem的話我也還能接受(總比輸給某兩人或被搶先達到雙圈全滿貫好)…但我還是不敢看live,早早就滾去睡覺…Orz

不能說Thiem沒有被賽程拖累,但Rafa在決賽的表現令人嘆為觀止!本屆法網天候不佳,但Rafa的比賽卻很少被影響…或許Rafa或許真的受到Roland-Garros球場土地公眷顧?(笑)不管怎樣,再次恭喜Rafa!!可以抱著冠軍盃結婚去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