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解散

這算什麼

腦子整個混亂,早上看完電影吃飯回來。因為這幾天一直掛心吉他組SOLO中止的事,所以習慣開電腦馬上連P團官網,然後一邊開outlook看信時,突然Firefox跳出小視窗,看到「解散」兩個字…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中暑還是作夢…再看到右下角大哥的署名,心想不會吧,愚人節早過了啊大哥!!

聲明文一行一行看下來,覺得每個字都像針一樣扎在胸口…這是真的嗎?真的嗎?不斷地問自己。尤其是看到「それでもアイジと潤のPIERROTに対する熱意を取り戻してもらうことは出来ませんでした」這句…不會吧,小愛!你對PIERROT沒有愛了?不會吧!!潤潤!你難道沒話要說嗎!?

後來看大哥在個人站的聲明…大意是,吉他組前幾年就想SOLO了,一直到去年才講好各自進行,今年再回來。大哥說:即使SOLO,最終還是以P團優先,KOHTA和爸爸的活動也是,但AIJI和潤的想法不是如此。KOHTA和爸爸為了說服吉他組甚至哭了,依然無效。幾天前,大哥要AIJI想想野音的歌迷,想想自己的責任,AIJI卻說他沒有那樣的使命感

至於潤…聲明文中沒提到他的發言,目前也無從得知…

看聲明文時看到快哭…現在感覺卻是很不真實!假如是個新團就算了…十年了啊!大哥的行文口氣,看得出來無力和憤怒。吉他組呢?PIERROT就這樣散了,他們沒話要說嗎?真的早就已經不想待在P團了嗎?對pierra一點感情都沒嗎?對其他成員也是?

現在還天真地希望,明天醒來會看到一篇「取消解散」的公告…

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