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微感想

雖然今年相關的電影一部都沒看過(汗),前幾天還是看了一下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重播,只不過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撐到女主角頒獎完畢就關電視了…

女配角:Regina King…早在《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 時就覺得她的演技很棒了!沒想到今年是她第一次入圍!當然也很為她感到開心~~

妝髮:雖然《為副不仁》(Vice)的化妝工夫真的厲害(都不知道Sam Rockwell原來長得這麼像小布希XD),但這幾個得獎人是多沒默契啊!?既然有準備字條那就應該有想到會有得獎的可能,就算事前沒喬好誰負責講話也可以在台上互相配合啊,看得我好尷尬…

改編劇本:Spike Lee跳到Samuel L. Jackson身上好可愛XD。原來這次也是Spike Lee第一次得到奧斯卡獎(雖然之前有得終身成就獎)難怪這麼興奮。

男主角:頒獎當天看新聞才發現原來演員就是《博物館驚魂夜》系列的法老王…@@影藝學院會員們真的很偏愛傳記電影的男主角啊!不過可惜Rami Malek不像當年Jamie Foxx是會演又會唱…

女主角:被Olivia Colman圈粉啦!!(*´∀`)~♥得獎致詞真情流露,超可愛!!(是說她的英國腔也好好聽♥♥♥)(Emma Stone比Colman本人還激動~馬上就撲過去親臉,還一個人站著鼓掌好久,看得出來她們感情真的好)這段影片我可以重看好幾遍~~國外網友也佳評如潮,好多人都說「這段致詞應該再拿一座奧斯卡獎!」


我是在ITV的影集《小鎮疑雲》(Broadchurch)認識Olivia Colman的,那部影集也很好看(雖然我沒有完整看過…好希望可以重播呀~~)…男主角David Tennant很帥…無聊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有出演去年除了《真寵》(The Favourite)之外的另一部英國宮廷片--《雙后傳》(Mary Queen of Scots),不過那部的影評比《真寵》差很多…

找到了~David Tennant在《雙后傳》的造型…難怪看預告片完全認不出!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