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2Di vol.45

spoon.2Di vol.45
大概十五年沒買動畫雜誌了(←)…衝著《spoon.2Di vol.45》做了BANANA FISH的26頁特集,就跟紀伊國屋訂書。

【抱怨:紀伊國屋店員素質有夠差!!凸=皿=櫃台裡三四個人看起來閒得要命,看到客人站在櫃台前枯等居然沒一個人過來!!客人站在收銀機前當然是要結帳啊不然是要收帳嗎!?啃!!第一次排隊時,幫前一個客人結帳的店員也慢吞吞,等了五分鐘,其他店員冷眼旁觀也不願過來支援,連一聲久等了也不說,碼的要不是因為訂書我當場就走了!!紀伊國屋這塊招牌都被這幾個兩光店員搞low了!】

《spoon.2Di》連這次已經做過四次BF特集(44期也是,封面是亞修和月龍),45期的封面其實是跟第一次(35期)的呼應,當時只有亞修一人表情冷漠地靠在鐵網上,45期的封面則是幸福快樂的A英啊~~。・゚・(つд`゚)・゚・

其實主要是想看我心目中的大神瀨古浩司(編劇)和林明美(人設)的訪問,不過林明美的訪問好短啊~~另外還有千葉翔也(辛)和齊藤壯馬(ラオ)的訪問。沒想到原來齊藤也是《BF》原作fan,本來沒被邀請試音,但為了參與動畫還特地拜託事務所斡旋(?),後來舉辦追加試音時就拿到角色,只是是ラオ…也讓他心情很複雜(笑…如果原作fan應該沒人喜歡ラオ吧…)

除了《BF》,其他內容都是翻過去…只覺得…為什麼這個年代流行的都是這種「只有設定」的玩意兒啊…不管是啥B計畫、K、偶像、刀劍的…一堆臉蛋看起來像複製人的華麗帥哥(聲優也有很大重複)…我還是喜歡像《BF》這樣有「故事」的作品…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