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21

跨越整整一本單行本(15集大約1/2→16集結束)的劇情大刪…Orz…唉~~還是那句老話,要是動畫能做三季該有多好,很多值得演出來的劇情就不必被砍,如15集蕭特姊、辛和亞修的互動。蕭特姊就這樣鬼隱了,無論長相或戲份都變路人以下了…搞不好一些動畫ONLY黨還不知道蕭特有姊姊…(=△=|||||)

不過這集整體來說比前兩集好,尤其槍戰動作戲進步很多啊~(被好幾集動作戲嚇到信心全無,不過接下來大家放心(?),已經沒有動作戲了…)

長鴻翻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嘈了…亞修問英二「你想念日本嗎?」(日本が恋しいか?)居然翻成「你在日本有女朋友嗎?」…哇哩咧%$@*!!!難怪當時看這段簡直黑人問號連發啊我!!!「恋しい」是「想念」不是「戀人」啊柯南仲先生!!你二十六年前到底拿什麼字典在翻這部漫畫的我真的很想知道耶!!!難不成你只認得漢字就來當翻譯嗎!!!(╬゚д゚)(╬゚д゚)(╬゚д゚)

動畫特地用劇畫風強調馬克斯的搞笑畫面XD
大叔真的是這作品的綠洲啊~~平田さん的聲音也真是絕配!

馬克斯超かっこいい~♥
漫畫15集最後一格畫面的亞修帥到最高點但動畫畫得不夠帥,可惜

有馬克斯當然就要放潔西卡(ジェシカ)!恭喜再登場!BF珍貴的女角啊!!

其實亮點是右邊亞修的表情好好笑~థ౪థ

這段的龐斯好可愛~~

動畫的辛難得畫得比漫畫還好,我好喜歡這表情&手勢!(〃∀〃)

是說拉歐(ラオ)總算~有多一點台詞了,現在才發現…拉歐的聲音跟長相合不起來…(聲優好像算是現在當紅的,但不太配這個角色啊=_=)

大家猜半天的福克斯(フォックス)大佐,還是登場啦!
 但總覺得動畫版的大佐氣勢有點弱~雖說戲份被砍可能是原因(漫畫裡大佐殺更多人、手段也更殘忍)…OP沒出現大概就是因為戲份太少吧(5ch鄉民說以OP為基準比較的話福克斯的地位還不如月龍的帥哥手下「吳」…哈哈!)

不過聲優請來了大咖…堀內賢雄さん!!!

(看到片尾名單才知道…)

下一集依照原作…又會有討厭的畫面了…嗚嗚…亞修保重啊…Q_Q



最後為各位送上本集的最大療癒~~

「想睡覺的奧村英二」


這這這英二也太可愛了吧!!!
*流鼻血倒地不起…我明明不是英二派的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