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吻(ラヴァーズ・キス)的BANANA FISH彩蛋(?)

除了《BANANA FISH》,吉田秋生老師的作品我有蒐集的就只有全兩集的《情人的吻》(ラヴァーズ・キス),但直到前幾天看5ch的BF串才知道…這部作品暗藏BF的彩蛋啊~~!!(´⊙ω⊙`)

就在單行本(東立中文版)第一集的第63頁,女主角去學校餐廳的場景!(抱歉…手機拍得太暗,只好把亮度調亮)

哦哦英二~~你真的把亞修帶來日本了!
よかった~~。・゚゚・(≧д≦)・゚゚・。


…就只是上來吼一下…(^_^;)

配著動畫複習,這兩天又看了一次漫畫的結局…小小聲地說其實我對「光之庭」這短篇一直都很無感(比較喜歡「ANGEL EYES」),所以電視動畫如果沒做我並不會覺得可惜(而且如果官方想逼出影碟銷量,絕對是把「光之庭」做成特典),我更比較希望動畫結局能好好演,不要再像18集那樣省掉太多的情節!畢竟動畫只剩6集,但漫畫進度還有6.5本(第19集算半本的話)哪!…是說深夜動畫不知道有沒有像日劇那樣最終回擴大90分鐘之類的例子…如果最終回只用半小時來演,太可惜了啊…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