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20

上一篇講到總作畫監督的問題,馬上就被官方打臉…Orz

這集的總作畫監督是山田步,但作畫還是悲劇…◢▆▅▄▃崩╰(〒皿〒)╯潰▃▄▅▇◣

下水道、博物館這一大段是原作動作戲的高潮,劇情大砍便罷,作畫也糟…完全不能期待動作戲了!說到這,原本影碟第二卷預計12月、第三卷明年3月發售,前陣子宣佈為了「追求更高品質」而分別延到明年2月底和4月發售,唉,其實如果真的能修正得至少比原作有動感,也很好啊~(前幾天看5ch討論,好像吉田老師說過自己不擅長畫動作戲,可是…BF動畫版的動作戲,從逃出帝諾邸、對決歐撒、精神病院到這集的下水道作戰,沒一場能夠超越原作,不論作畫、速度感或氣氛…=__=)

還有辛…第二期OP裡辛的地位提高,本篇的戲份卻沒有相對增加,可惜了!下水道的部份辛本來是很活躍的啊啊啊…(跟アレックス的互動也很萌~)是說ラオ(拉歐,新版翻成勞)總算開口了…不然到最後真的會被吐嘈這路人是誰吧…

這次不貼美圖,改貼吐嘈圖:

月龍少爺的慘痛經驗告訴我們,辮子留太長的壞處…

這高度推下去…居然沒受傷也沒腦震盪,看來也不能小看月龍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