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將關閉個人版Google+

已經有點lag了…就是Google今年十月初終於宣佈放棄被喻為「鬼城」的Google+,但又保守地說是關閉「Google+ for consumers」…但是個人版都做不起來,賣企業會有搞頭嗎?

不管之前的Google Buzz、Google Wave有多失敗,Google前幾年始終很想挑戰Facebook的社交霸主地位,於是推出了Google+,但因為這東西是實名制,而且如果沒人follow好像很難看,所以我死都不想用…Google也想辦法要誘惑(?)一些Blogger用戶去G+充人氣,包括使用基本的分享功能、還有留言板整合G+等…但頑固的blogger像我還是死都不用

終於…Google承認了…不管他們怎麼推Google+,它依舊是死城。
90%的用戶只在Google+逗留不到五秒鐘!

看到Google+將關閉的消息,其實頗慶幸~還好我之前沒昏頭把Google+導入這個blog…

是說新聞也報導Google今年三月發現Google+有隱私漏洞,但因為怕被懲罰和抱怨,他們刻意隱瞞這個消息直到現在…

看來當年標榜「don't be evil」的咕狗大神…真的越來越evil啦~!(☉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