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logger全站文章列表

【更新】改用這網頁的方法顯示文章列表

本站右欄的文章索引是設成展開式的,但我用手機瀏覽本站時,才發現手機版的版面右欄根本不會秀出來…所以前天找了可以把文章索引放在獨立頁面(page)的方式,目前是採用「Create an Archive List/Page for Blogger」這篇文章教的方式(利用javascript),完成品可從上面選單進入。

因為本站文章太多了(2400多篇…),讀取起來頗花時間,而且這方式預設一次最多只能讀150篇文章,所以下面這段程式碼必須複製16次…

 <script src="/feeds/posts/summary?alt=json-in-script&amp;max-results=150&amp;start-index=1&amp;callback=LoadTheArchive"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