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搬運完成

正忙著把日記&本家升級成全SSL認證網站(←只是自找麻煩的行為),日記有Blogger=咕狗大神罩著所以一下子就OK了,但本家…工程浩大啊!!主要是一堆連到AMAZON的作品介紹文都是用AMAZON的圖片外連,結果檢查之後才發現AMAZON的圖沒辦法直接改成https連結,導致我的網頁全部都有「混合內容」(mixed content)的問題…Orz

雖然放著也不會死但沒看到綠色鎖頭(表示SSL認證完全OK)出來我心有不甘啊!!ヽ(`Д´)ノ決定就算一篇一篇改也要讓本家的頁面全部出現綠色鎖頭!!(←笨蛋)但在修改的途中卻又發現例如外掛失效等問題…所以到現在進度才不到1/10…

另外日記這裡則是忙著搬圖片…古早的Blogger是沒有圖片上傳功能的!(現在很難想像吧),因此以前有些圖片是放在Flickr或Photobucket的空間,但最近也想刪掉一些很久沒用的網路服務,這兩天忙著把放在那兩處的圖移到別的地方。Flickr至少還有下載相簿的功能,但Photobucket有夠爛,只提供單張圖片下載,還好本家之前很多圖片都已經移好了…

大概都移動完成了,但有張圖片(↓)怎麼找都找不到出處的文章是在哪一篇…

好懷念的介面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