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16

亞修OS:為什麼我老是被老頭們纏住…
英二:咦?
16集可能是BF動畫播出以來最歡樂的一回~之後再也沒有這麼歡樂的畫面啦!

因為幾乎都照原作演,只砍了一點點劇情(例如馬克斯認出亞當、還有亞修第一次爬樓梯,原作亞修是第二次爬樓梯時才掉進垃圾坑),最後只演到逃出精神衛生中心…從下集標題「殺し屋」(殺手)看出「白」肯定會登場,但怎麼算之後的劇情除非大砍或自創不然根本塞不完…(為什麼不做三季啊!!用三季來演就剛好了)

不過雖然歡樂,這集作畫慘況可媲美第十集和第十三集 …連亞修的臉部都變形好幾次,反派的札哈列夫(ザハレフ)男爵和馬納海姆(マナーハイム)博士更慘(但是帝諾和馬克斯還OK!?)…唉,看來動畫版只要遇上動作回就不能期待作畫了…可是接下來還有像博物館的動作回呢!嗚…不敢想像~(;゚д゚)

是說札哈列夫男爵和馬納海姆博士都非初次登場,但之前的配音表好像都略過不提(?)…這集看完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配音分別是小形滿さん上田燿司さん--傑金斯組長和查理的配音!哈哈!所以才故意不列配音的嗎?因為同時列在正反派角色會讓觀眾困惑吧!但也證明兩位聲優都好厲害啊!!我根本聽不出跟組長和查理是相同的人配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