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新食糧Ⅱ

跟某葉去東區(還好沒遇到淹水…),飯後到微風廣場樓上的紀伊國屋,本來是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樹なつみ老師的最新作《八雲立つ.灼》--也就是《八雲立つ》(出雲傳奇)的續篇啦!主角是外表是小孩、頭腦是大人的名偵探柯南…哦不,是晃己=闇己

不過沒找到…可能太新了(日本8/28才出版)…

但卻看到了《一の食卓》6!就買了!剛剛已看完。表面上是「第一部」完…但既然都開始連載《八雲立つ.灼》了…可能第二部出現的機會不大吧~?畢竟故事走小品路線,有連載沒連載都沒差(←喂!)而且樹老師後來作畫也明顯草率很多…連唯一能稱美形的主角齋藤都快崩了(其他路人角色老早崩到天邊了),與其這樣下去還不如專心畫新作…

這集前半部延續江戶篇,主要演齋藤跟新選組首任局長芹澤鴨的相遇…我因為受《風光る》(光之風)影響,不太能融入劇情…哈…^_^||||。因為《風光る》的重心是沖田總司,有很多沖田和芹澤的交流,而土方不把齋藤納入暗殺芹澤的人選的理由是不信任試衛館同伴以外的人…反觀這部因為齋藤是主角,就安排齋藤跟芹澤以及芹澤的愛妾梅有一堆互動,土方也因為齋藤跟芹澤似乎很好而排除他為暗殺人選,還讓永倉監視齋藤…

另外,還買了《風光る》40、41

後來又瞄到了《封神演義外伝~仙界導書~》!!雖然在暗黑管道已經追完連載了,但還是收原文書才是王道嘛!!這三本的感想有機會再補…

以前都想說漫畫去日本旅行時再買就好了…但就最近一兩次自助的經驗,發現BOOK-OFF越來越難挖到想要的書(像《風光る》就超難找)、まんだらけ找書也很需要運氣…所以,雖然比起去日本買書價比較貴,就還是錢灑下去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