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10

有了精美的第九集,就有崩壞的第十集

第十集是逃出帝諾邸的過程(演到大概單行本第六集完),動作戲是重點中的重點,卻偏偏是cost-down作畫…好慘啊…連亞修的臉部都崩了好幾次,更別說肢體動作好比機器人…還不如漫畫有動感呢…(如果第一集酒吧打鬥戲的作畫水準也能應用到這裡有多好~~)

另外這動畫還真的是「有仇必報」耶~就像第四集讓亞修痛宰那個性侵犯一樣,漫畫裡強暴潔西卡的犯人把亞修等人送到帝諾邸後就沒再出場了,這集還特地讓他們出場,就是要讓亞修幫馬克斯報仇…不過為了加這一小段戲而讓整集像趕火車一樣,真的好嗎?亞修處決道森弟&大火中的對決那段,節奏應該放慢一點比較有味道…月龍和辛的對話也劈哩啪啦在ED裡交待過去…@@

下集一開始希望有亞修手下叫亞修起床那段…超治癒的(=´ω`=)可別省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