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04

居然沒刪掉牢房的打鬥戲!而把カーベイ改成帝諾手下,原來就是為了讓亞修在這集報仇啊!剛剛看了5ch…到底是怎樣!?是因為男性看待性暴力的觀點跟女性不同嗎?針對這個改編,大部分的發言還是漫罵,可我覺得挺好的…反BL、反女監督&女製作人的發言也從沒停過…看了真的很煩!我只想好好地看動畫的討論啊…

爸窮討論串罵女編劇我是不反對,因為那劇本和人設真的改得很糞,但BF除了亞修比原作更嫵媚(…)以外目前為止我是覺得還好…而且魔性美少年這點本來就是原作的設定啊…

本來以為會趕火車演到亞修出獄,結果停在亞修和馬克斯的對話就結束了,網路上說可能之後的返鄉篇會砍,可是那部份有亞修教英二用槍,也是挺重要的劇情不是嗎(不過如果有演,倒是可以拿掉亞修後母那個角色)…啊啊啊~為什麼只有半年嘛!好好地做一年不是挺好的…(๑•́ ₃ •̀๑)

題外話,手邊的長鴻版中文單行本,翻譯真的有夠爛~~(╬☉д⊙)…好多台詞都是看了動畫才知道原來是在講什麼…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