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01

脫離爸窮的精神荼毒之後,雖然已經對古老原作被動畫化這件事產生恐懼感,但還是忍不住跳入下一個坑,那就是《BANANA FISH》

剛看完第一話…噢噢我的老天…雖然目前看到網路上的評價是不過不失,但就我個人來說,簡直是從地獄(爸窮)來到天堂!!(´;ω;`) 這才像個動畫啊!看動畫不應該是像爸窮這樣精神的凌遲而是娛樂才對啊!

尤其是在爸窮被我批評不適任的那些聲優如古川慎(爸窮的哪吒)、細谷佳正(爸窮的飛虎papa)…到了這間棚,一個個聲音全都活過來啦!果然是音響監督有差嗎?本來很擔心內田雄馬(爸窮的武吉)扛不起亞修,沒想到表現比我想像好一百倍呀!(*´∀`)~♥不過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希望他加油囉!野島健兒的英二我覺得還OK,覺得比較違和的反而是老變態帝諾,誰教石塚運昇さん的文太老爸在我腦中根深蒂固…Orz

作畫方面,雖然遠方的人物還是有點悲劇,但特寫都沒變形,也有抓到吉田老師的人物神韻。酒吧裡的打鬥戲,因為已接連被伊藤潤二驚選集和爸窮的窮酸作畫荼毒,在我眼中根本是超高水準了好嗎!

雖然第一集劇情有一點點趕火車,但今天才知道原來是做半年番,表示應該會做到完結了!希望別重蹈爸窮覆轍,亂改劇情,讓我對現在的日本動畫界重新燃起信心吧!(當時看完爸窮第一集我只想砸螢幕,BF則已重看了一次,兩部動畫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已經有差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