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4之韋護登場

因為聽說13集「鏡」很像總集篇所以我也就沒去看了(一集一集看都看得腦充血還要去看這些爛東西合成出來的總集篇那我不是腦筋秀逗嗎)…但沒想到…

下週才是真的總集篇喲!!

一共也才做了14集就給我一集聲優賣週邊、一集偽.總集篇和一集真.總集篇,爸窮製作委員會你們可以再混一點!!(☉д⊙)

這集也有了新OP和新ED…

OP…

あいかわらず動かない

舊OP是塞一堆靜態的原作仿畫和垂直移動投影片,新OP是在畫面中央放個醜到不行的小圓圈再在裡面塞動畫舊片段,然後居然讓聞仲和師叔唱歌(吐血)…身為高橋阿姨的愛角,聞仲的畫面自然多到不行,看兩方勢力對照圖我合理懷疑張奎不會登場…(但女媧已經登場了!(←是說女媧CV居然請到坂本真綾*再吐血)所以到底有沒有要演蓬萊島大戰啊…)

ED…就還是好聽…背景組的人還是很努力,可能上次ED被罵怎麼師叔和四不的樣子都沒變化,這次乾脆不放任何角色了…

回到這集…其實我真的很想棄看爸窮了,這次完完全全是為了韋護來看的!

「以後よろしく!!」
聲音有點老…本以為是杉x(對x田聲音也不熟,只是猜),看配音表是梅原裕一郎…新版銀英傳的吉爾菲艾斯、青年黑傑克的黑傑克…

說到聲音…姚天君…さすが飛田さん!!又一個被爸窮糟蹋的美聲(汗)

OP前片段…本來想說演個大老遠前的哪吒片段是要幹嘛?哪吒這個好孩子被你們爸窮製作小組霸凌得還不夠嗎?(呂岳戰、趙公明戰這些突顯哪吒人性的戲全砍,四聖戰也只演跟李興霸深情相望數分鐘就沒了,殷氏一個好母親又被亂改成三八阿花…)後來察覺大概是為了本集後面哪吒跟楊戩會合的劇情才把這段搬出來,好吧那還算合理(其實更合理的安排是~既然要這樣你前面就別砍嘛!就別亂演嘛!你前面亂演後面才這樣補個相遇的情節是要叫新觀眾怎麼進入狀況嘛!!ヽ(`Д´)ノ←其實新觀眾應該已經跑光了吧,我也是含著一口老血在看…)…

乍看之下好像合理…但是!觀察入微的日本鄉民指出,太乙修理好哪吒後,哪吒就很乾脆地拿著新武器出發去找太公望了(漫畫裡太乙害怕哪吒會報復,還有段內心小劇場)…但是之前亂演的動畫第4集,四聖戰前太乙是跟哪吒一起出現在太公望處,還說為了說服哪吒被打傷云云…也就是說爸窮的這兩集其實是不連貫的!!天哪~~這個動畫組可以不要整天自打臉嗎!?我真懷疑你們是一個團隊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