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1之E班你們是誰

爸窮第11集比起上集,太多可以說了,但我只想貼這張圖:

這幾位是誰啊!!!(╬゚д゚)

只做23集…只有三個人寫劇本…也可以把劇情、對白、角色都搞得完全不連貫,更何況是已完結的原作當素材!!這個團隊每星期都不斷地刷新史上最爛改編動畫的下限啊!!=皿=

抽籤分組那裡看得很火大…前一幕還在那裡喊話幫玉鼎報仇(還喊口號!?這我可不記得原作有),雖說抽籤大會是原作就有的,但動畫組你們也沒必要把氣氛搞得這麼歡樂啊!!

小確幸(?)是韋護會登場…

雲中子…無駄なイケメンボイス(汗)…

至於風吼陣,真的不出意料之外,天化儼然化身為「哆拉天化」(?)拿出了突然出現的火龍鏢(請問新觀眾你們本來就知道火龍鏢總共有兩支嗎?飛虎パパ問董天君「另一支火龍鏢在哪裡」時你們不會黑人問號嗎??)、突然出現的鑽心釘…飛虎パパ拿出突然出現(還會說話呢!)的飛刀(飛刀配音居然請到岩田光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