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D萌一發(腐話題注意)

這幾天突然又萌起了頭D←

其實本來在nico每隔一陣子就會複習一次頭D片頭曲集(還是覺得First Stage的人設最合我胃口…黑髮アニキ超帥啊~~⁄(⁄ ⁄•⁄ω⁄•⁄ ⁄)⁄),不過最近是翻了一些p站的同人畫,然後就狂收了不錯的書籤…(其中一篇兄弟拓還是長篇,太讚了~!)

可惜當時收的頭D本,現在一本也沒留下…當時超愛的大神朝倉圭一,這幾天因為萌力發作想說有沒有機會收到她的本本,但看了Y!拍也只有一本…

※是說朝倉圭一在頭D之前畫的是RH,好不容易被我收齊(但最嘔的是大神的RH只有三本:超厚一本(畫風還不成熟)和超薄一本(惡搞名偵探●南),另一本是給我一個R被H推開然後to be continued…)

三年前新劇場版聲優陣全換人,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當然也不可能想看(不幸中的大幸是,這批新cast就只做新劇場版,而且大概票房爆死(根據維基資訊,頭D第一部劇場版也就是Third Stage,票房是15多億日幣;新劇場版每部才1億多),不會有人把新cast跟頭D角色劃上等號)。

但前幾天在nico上看到有人把新劇場版尬車片段配上舊的cast影片+Eurobeat音樂…效果還真不錯!(爆)還是只有這些cast和Eurobeat,才是頭D動畫的靈魂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