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9之神經衰弱?我看是精神有病!!

是我聽力爛還是怎樣…不過上一集楊戩到底有沒有講這個名台詞啊!?
僕は誰かに好かれる為に戦っているんじゃないよ
僕がみんなを好きだから戦っているんだ
(我不是為了讓誰喜歡而戰,而是因為我喜歡大家所以才戰鬥的)

雖然爸窮這個只會妄想託付內心給別人(日本鄉民形容是「メンヘラ」,俗話「精神病患」的意思…)的楊戩,講不講也沒差啦…╮(╯_╰)╭

回到這集…

話說上週的預告畫面放出蟬玉人形,讓某些漫迷還興奮地猜測蟬玉要怎麼登場、配音會是誰…等等,不過這個動畫史上最爛的製作團隊怎麼可能因為進入仙界大戰就減低他們想製作出史上最爛改編動畫的決心(?)呢…

要蟬玉?就給你們蟬玉!
配音是誰?
松岡禎丞!(=孫天君的配音)
也就是蟬玉就只有用人形的方式登場!!!而且從太公望等人的反應來看,在爸窮的世界,蟬玉的相關劇情不是像趙公明那樣「發生過只是沒演出來(?)」,而是沒有這個角色!!我的天啊!!那幹嘛還要畫成蟬玉的樣子!?而且還放在預告裡吊人胃口…

這已經不是惡搞的範圍了,而是惡劣!!
欺騙原作漫迷的感情!!(╯‵□′)╯︵┴─┴

另一層意義就是拿掉蟬玉這角色,表示孫天君手上沒有人質,在四不還沒被變成娃娃之前,太公望等人完全沒理由接受孫天君引戰,直接讓玉鼎砍掉房裡所有玩具就好了!(比較合理的改編應該是把四不變成娃娃後再說明會自爆來要脅太公望,但這個白痴編劇團隊哪會想到這個?)(到目前為止,爸窮出現的所有優點都是漫畫本來就有的,所有爛點都是白痴團隊自己發想的…)

另外也拿掉太公望因為觀察到孫天君的視線死角才猜到他在天花板上的細節,動畫的白痴太公望(我不承認這傢伙跟漫畫的太公望是同一個人!小野賢章的爛配音每集都讓我更惱怒~~凸=皿=!)福至心靈(???)就知道孫天君在哪裡真是好棒棒喔…

實在太多東西可以罵了…當然不能忘記突然登場、突然認識雲霄三姊妹、突然腹部有傷的天化…


天祥也鬼隱了…算了,聽到爸窮的天祥那比他哥還老的聲音我也不想看到這角色了…

然後雲霄三姊妹登場時為何又重複初登場的台詞!?(「三這個數字是性感的象徵」云云…)本集編劇跟前次不同人,但總共也才三個人你們可以稍微看一下別集演過什麼東西好嗎?(╬☉д⊙)

本集片尾插圖也是很多人罵的…動畫團隊自以為幽默…
雲霄是太公望的老婆(自稱)耶~
動畫不演趙公明就算了,讓雲霄對自己妹妹做出這種低級舉動是怎樣!?
就算三姊妹是ネタ角色也不代表可以讓你們踐踏的好嗎…ヽ(#`Д´)ノ

OP前的莫名其妙小劇場…不意外地演出「我就是你」了…這明明就是封神演義最大的爆點,卻選在連紅水陣都還沒出現就放在這裡…這下新觀眾也知道王天君有祕密,就算他之後做了什麼舉動也是有原因的…所以說,完全不顧新觀眾的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