覇穹封神演義10之玉鼎師匠封神

我有沒有搞錯?這集是我們認識的那個爸窮嗎?

直到這集,才終於有讓我在看封神動畫的感覺(爆

當然槽點還是有,前一集的遺毒…

漫畫這裡是變成太公望娃娃的孫天君用四不和蟬玉娃娃一起威脅玉鼎
動畫因為沒有蟬玉的存在(=皿=)所以太公望娃娃的姿勢也改變了…
有日本鄉民之前還抱著一絲希望想說蟬玉娃娃會不會跟著恢復人形
順便帶出蟬玉的登場…真的是想太多

對高橋阿姨來說…不能號召腐女和聲ヲタ的女性角色,才不給她們登場呢!

然後這集主題「血の雨」就不用多講,也是封神經典的名場面,但因為前面劇情和角色崩壞太嚴重(第三集就嚴重ネタバレ,又把楊戩塑造成メンヘラ…),感動力劇減120%…而且我覺得諏訪部さん雖然是我還算喜歡的聲優(主要是因為跡部さま)但也不適合配玉鼎師匠…(腦海中用速水さん聲音來補完←)

沒想到可以演完,還以為又會拖到下一集才讓師匠升天
恭喜師匠,終於脫離了這個未來的黑歷史Ⅱ…

金光聖母登場!!男性漫迷歡喜←
聲優不認識…
不過好了一集,我看下集又會是慘慘慘…確定雲中子會登場~從標題「虫」來看,是演風吼陣?可以預見天化到時一定會拿出突然出現的火龍鏢、突然出現的鑽心釘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