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戰慄殺機)動畫化!!

封神重製後又一驚人消息…揪竟~~接下來還有多少老作品會被拿出來炒冷飯!?(((゚д゚)))

合理懷疑是因為當年這些作品的迷迷們現在至少都三十而立了--正是經濟實力最堅強(?)的族群…(不過真的是,我現在對新作動漫畫都沒啥動力去了解,更別提花錢去買,只有這種老作品的話題才會引起我的興趣~)

說回BANANA FISH動畫化…原來是慶祝吉田秋生老師出道40週年的活動之一,官網已經開放了,但目前只有釋出部份STAFF名單(放眼望過去…怎麼都是些腐作出身的…?(。ŏ_ŏ)),聲優都還沒公佈…雖然我也不期不待啦…

是說當年BF好像有做廣播劇,當時亞修的配音是古澤徹(呃…對他的印象只有《夢幻遊戲》的心宿),英二是井上和彥(大叔現在倒是可以配白…哈哈~^^),伊部是松本保典,其他角色則大多是演員…居然還有駱駝兄佐佐木藏之介)!!而且還是配福克斯那死變態…呃啊~~(|||゚д゚)

雖然BF也不能說跟腐完全沒關係…但是不希望動畫搞成腐作啊!!(當然還是偷偷期待聲優會有我認識的名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