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脫大師(The Escape Artist)

在MOD上看了這部片。本來看中文片名「逃脫大師」還以為是胡迪尼(Houdini)的傳記片(爆),後來看有本人最愛的法庭戲,就想看一下再說,沒想到越看越入迷,一邊看一邊抱怨這片子怎麼會長達三小時,剛剛才知道,原來這部根本不是電影,而是BBC的迷你電視影集!

前面一小段沒看到,從第一場法庭戲開始看,鏡頭一直take某黑人女,我還以為她是犯人的誰,原來她是男主角的競爭對手,難怪在男主角愛妻遭到令人髮指的殺害方式後,黑人女居然接下兇手委任辯護律師,也終於贏了男主角(但因原告律師不是男主角,所以嚴格來說也沒有贏),只是她贏了之後似乎也不痛快,還被變態兇手的「謝禮」驚嚇了一番(不過兇手也只是遠觀並沒有真的動手,比起男主角的遭遇,黑人女應該慶幸了…)。

一開始看到男主角跟蹤兇手到荒郊野外後進行的一連串行為,讓我差點想罵死他怎麼會這麼蠢,沒想到,最後十分鐘真相大白,我才知道,那一連串怪異的行為,都是有目的的!最後,男主角還是維持自己不敗的訴訟紀錄,也為妻子報了仇,不過,這背後的代價還是很大啊…

話說喜歡蘇格蘭英語腔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部,滿滿的蘇格蘭腔,男主角演員David Tennant就是蘇格蘭人。要不是有字幕,我還實在聽不懂…(標準英國腔都有困難的何況是蘇格蘭腔…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