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ですが?》12話(電視最終回)

坂本ですが?
最終回有洋蔥!!!இдஇ

本來前面都是笑笑地看過,但看到最後大家站在窗邊送別坂本,坂本回頭瞬間的表情,心頭就揪了一下…

總的來說,對劇情認真就輸了,基本上只是看坂本耍帥耍酷還有周遭人的「異常」(本來只是花癡,但到後來已經變成「起肖」…)反應…還要加上8823先輩的帥氣>////<(剛剛複習了一下漫畫,果然,動畫版先輩比較帥啦!)

當然,對90年代當紅聲優fan比如我而言,這部動畫帶來的最大滿足就是綠川光!!真的,要不是綠川さん我應該早就沒耐性看了吧~(^-^;;)其他方面,BGM也很棒!d(`・∀・)b(看了幾部BGM悲劇的作品,這部簡直是神樂了)作畫嘛,中嶋小姐的人物設定大加分!只有幾回不太精美,但對照我上一部追的《寄生獸》,也是水準之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