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舞台版

WHISTLE! 舞台版
WHISTLE! 舞台版
吐嘈開始…

某祭:好老(爆)
タツボン:…好吧,合格(不過沒有下垂眼^皿^)
阿成:也算合格了~
不破:感覺很有寶塚風(?)

其實主角四人的顏值都在水準之上耶(除了某祭是太老) ,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其他角色…

野呂:眼睛…
古賀:姿勢好像在蹲馬桶
田中(已經忘記他名字了):雜魚,沒差←
森長:(默…形象好像不太對)
高井:鼻子…
高井旁邊:他是誰?(大概是叫外山,也是雜魚)
花澤:眉毛…
五味:眼睛(again)…

好吧,我得承認選角真的不錯,每個角色都是一眼就能看出來。剛剛查了,演阿成那隻(五十嵐麻朝)居然已經31歲了(驚),他也演過《夢回綠園》日劇,難怪覺得名字眼熟…而且有186公分!(←也太高)演水野那隻178公分!身高差萌!!(*´д`)(*´д`)(←意味不明)

但阿成那隻不是關西人有點可惜,希望關西腔不要落漆啊…

不破那隻跟阿成一樣高…

武藏森也會出場但官網目前沒有照片…我只希望澀澤隊長千萬別再找個眼神邪惡的傢伙來演…(つд⊂)
--
【5/10更新】官網放上武藏森的照片了…這…難道是我對森太沒愛了嗎?除了疑似澀澤隊長疑似藤代兩個角色,我不認識任何人…Orz…然後,我不承認那是澀澤隊長啦~~◢▆▅▄▃崩╰(〒皿〒)╯潰▃▄▅▇◣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