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澳網…Don't Cry Rafa!

今年澳網充滿戲劇性…其實我原本以為冠軍穩是Djokovic的囊中物,根本不敢對Rafa有所期望…沒想到從去年就急速進步的卡卡(Wawrinka)中止了對Djo的連敗,而Rafa也一路挺過手傷打進決賽…儘管樂見卡卡奪得他的生涯第一個大滿貫金盃,但只要球場上有一方是Rafa…我很難不幫Rafa加油啊!!(>0<)

但看到第一盤開場卡卡的各種神擊球,我就知道這場對Rafa是一場硬仗…(某球評被打臉)唉,誰知更不妙的事還在後頭,Rafa…受傷了……・゜・(PД`q。)・゜・

第三盤明顯是卡卡自己恍神丟掉,不然這場大屠殺會更早結束吧…

看到Rafa在比賽中與頒獎典禮的落寞表情…it's killing me…(´;ω;`)不能從Sampras手上收到第十四座大滿貫金盃和完成個人第二次全滿貫,相信Rafa比誰都難過吧…

2014 Aus
© Bobby Yip/Reuters

只希望背傷只是一時的疼痛,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賽季…

Don't cry Rafa, you're always my CHAMPION.
You're the BEST fighter!! VAMOS!!

當然還是恭喜卡卡終於突破了Big 4的障礙拿到夢寐以求的大滿貫!今天也無可否認是他技高一籌,只不過決賽的內容實在令Rafa迷心碎啊…◢▆▅▄▃崩╰(〒皿〒)╯潰▃▄▅▇◣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