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安迪拿下溫布頓冠軍!

Andy Murray
Andy Murray
哇哇哇…小安迪(Andy Murray)多年來的美夢,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促成下,終於實現了!!睽違77年,2013年夏天,英國終於再度產生了本國藉的溫布頓男子單打冠軍!

小安迪剛在職業網壇竄出頭時,老實說我不喜歡他,因為覺得這人看起來毛毛躁躁、脾氣壞,也沒有說厲害到哪去…結果隨著他球技進步,個性漸漸沉穩,重點是原來真面目是個宅宅,又讓對「落差」沒轍的我對這小子產生了越來越多的好感(毆)

今年溫網自從Rafa一輪遊之後我幾乎沒看比賽了…雖然某人也早早打包很開心,但怎樣也不想看到某人「再」拿個溫布頓冠軍…然而,雖然希望小安迪可以實現英國人的悲願,但,就是對他沒抱什麼信心…(對不起啊小安迪…)

儘管對手狀況的確不好,沒品觀眾也扣分,但小安迪在決賽展現的實力與拼戰精神不容抹煞!尤其那接發與救球的功夫,太、神、啦!!Very! (* ̄▽ ̄)db( ̄▽ ̄*) Good!!

本來以為他拿到夢寐以求的溫布頓冠軍反應會比去年美網時激動一點吧,結果…反而更茫茫然的樣子,連最親愛的老媽都忘記去抱抱(=▽=;)…哈哈,看來他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