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的動畫記事

提早回到家,想說一陣子沒看MOD動畫專區不知有啥新貨,就開來看了…

◆先寫前陣子看的這部…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人物美形(其實小田切ほたる的畫風一直都是我的菜)…美聲群集…但是…我對原創BL無感(←喜歡同人遠過於原創)…而且這部是掛著BL招牌的BG吧!?這種完全不剩半點男性特徵的受不如給我換成女主角還乾脆一點…

再度覺得櫻井孝宏聲音真的好像グリリバ…(*´Д`*)ハァハァ←

假如SD重製動畫版(並且換聲優)的話一定要請櫻井來配流川啊~~=▽=/////

◆接下來是今天看的~

進撃の巨人
現在正「夯」。作畫品質沒話說,光OP就讓我眼睛看得快凸出來了!因為只看第一話,對劇情不知道怎麼評論…但一開始步調挺悶的~而且怎麼人物的台詞都好長,對話銜接也不大自然…直到巨人出現時,衝擊力才瞬間爆發出來…


AMNESIA
不該因為這名字跟おおや和美的樂團漫畫名字一樣就點進去看…因為實在太難看

跟上面的「裏僕」一樣,人物超美形(題外話抱怨:唉唉唉…為什麼我喜歡的漫畫改編成動畫都沒有這種作畫水準咧…看看那個老是製造「驚喜」的天國少女…)但…

從女主角一直沒辦法完整的說出一句台詞開始我就覺得怪怪的好像跟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是BL)…看到後來發現根本是女性向後宮game(正是如此)…而且除了小精靈比較可愛以外(會讓我想到美少女夢工場的管家)不管女主角還是後宮們都不萌…但是我居然為了看聲優有誰還是看完了(Orz)


るろうに剣心
對,其實我一直沒看過劍心的動畫版第一集(汗)原來跟漫畫版差得滿多的。比留間喜兵衛根本沒出來,伍兵衛變成神谷道場的前弟子,而且個性變得比漫畫精明+惡劣。是說…劍心的聲音…我還是比較習慣緒方大姐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