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8ELIEVABLE RAFA!!

Rafa Nadal
© Susan Mullane/USA TODAY Sports

又來懺悔了…Orz

老實說,這次法網我真的很不指望Rafa奪冠,尤其是連後花園Monte Carlo都拱手讓出,加上法網前幾輪打得跌跌撞撞,四強又要提早碰到Djo…我已經有Rafa這次或許連盤子都拿不到的覺悟了…

但是,Rafa的了不起,就在於他

永不放棄!

第五盤開始,跟我一樣以為又要重演去年澳網決賽悲劇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然而,這次Rafa對Djo說了不!他,在最有自信的場地,挺過來了!

過了Djo這關…雖然對松嘎和打逼都很失禮,但其實冠軍杯幾乎就等於是Rafa的啦~=w=

沒辦法看現場直播比賽,隔天一早看到新聞報出Rafa衛冕消息,好開心啊~~O(≧▽≦)O ワーイ♪ 法網就是Rafa的天下!毋庸置疑!恭喜Rafa抱回他的第八座法網金盃,以及第十二座大滿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