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by PENICILLIN

荒廢快一個月的日記…還是從PENI的話題開始:P

<Melody>也是從20週年精選輯發現的愛歌(可惜台灣LIVE沒唱)。其實更久之前就看過古早版的PV了,只是當時沒什麼愛~f^▽^;;


跟20週年版比起來,當時HAKUEI的聲音比較「甜膩」,但唱法也比較不成熟…我比較喜歡20週年版…最愛的部份是B旋律~♥至於PV…有HAKUEI和GISHO兄的「殺必死」(=w=雖然我沒有很萌這個)。基本上這支PV的GISHO兄簡直美到不像人類…(!?)

另一首最近常聽的歌是千聖兄的solo出道單曲<VENUS>。


第一次聽到這首是高中買的大補帖CD(那時對PENI印象也只有一首99番目の夜而已)看到CD介紹「盤尼西林吉他手千聖單飛作品」還以為PENI那時就bye了,後來看到他們其他作品時還覺得奇怪這團不是早解散了嗎(爆)…

因當時對樂器全沒概念也不知道千聖兄的厲害,當然千聖兄本身的聲音是很好聽(尤其是講話聲超sexy/////)只是歌藝普普而已,所以對這首也沒留下啥米深刻的感覺…

也是最喜歡B旋律…「鏡の中迷い込んだままで~」這段,可惜整首歌竟然只唱一次B旋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