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感謝週】This is PENICILLIN: ウルトライダー

完全顯現出PENI大哥幼稚本性呃不…童心未泯面的一支PV…

很謎地搭上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動畫版的片尾曲(歌詞跟動畫內容好像也扯不上關係)。但因為這部動畫多達150回,更換過數次片頭片尾曲,所以對於PENI似乎並沒有像之前的《マサルさん》帶來廣大的加分效果。倒是…對照於《名偵探柯南》動畫主題曲是being系歌手們的天下,《金田一》動畫可說是V系樂團之友(?),舉凡Laputa、Plastic Tree、CASCADE都曾為其獻聲主題曲…

歌本身嘛…個人喜歡的程度算是中等吧。最喜歡的部份是B旋律的節奏,還有最後一段副歌前面的「切な過ぎて ひび割れたら~」這個段落的歌聲…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