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感謝週】This is PENICILLIN: 聖・MARIAN HURRICANE

看了香港的相關報導…(相較於香港這篇,台灣主流媒體對於PENI的報導好膚淺…唉,雖然本來也沒期待就是…=_=)有提到GISHO兄呢,感覺還是像一家人一樣啊…畢竟是超過20年的交情了吧,但看到GISHO不再碰音樂仍然頗感傷,其實是希望PENI能回到完整的四人內容啊~~但就連這次LIVE的週邊寫真冊子,GISHO兄雖有拍照,但也沒有留言…

託PENI大哥們的福,這個地方(blog)本來要死不活、日記都當月記在寫了…但因為這次LIVE,覺得有好多事情想記錄下來…所以,決定再繼續做一個星期的PENI特集啦~

台壓精選輯也聽了三四遍有了,多了好多愛歌,狂repeat的其中一首:

<聖・MARIAN HURRICANE>

2001/11發行的雙A面單曲(另一首是「腐海の砂」),也是專輯《NUCLEAR BANANA》的最後一曲。這首歌的精髓就是--超棒副歌!尤其是最後一段轉調,從「秘めた想いを吐き出して~」這句開始,套用nico鄉民的評語…

已經進入神的領域

重錄版本的音質更向上提昇,加上HAKUEI的歌唱技巧有進步(我覺得HAKUEI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嗓音特色二十年不變,音色卻越來越圓潤好聽),比起原曲,我更推薦20週年版!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