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強化週】This is PENICILLIN: hyper chord、花園キネマ、Butterfly

いよいよ、明日、PENICILLINの初めての台湾ライブだ!!ライブハウス初心者のわたし、もうワクワクしてしょうがない!

終於,明天就要見到生.PENI大哥們了!!希望我能拿到見面會資格啊嗚嗚…(上班族的悲哀…就算下班立馬衝過去最早大概也是六點才能到了…)

前兩天因為別的事無暇寫日記,於是今天一次寫三首歌…

首先第一首~

<hyper chord>


2006/09發行的單曲!收錄在專輯《BLUE HEAVEN》。多年前在異鄉聽著愛肥(AVEX)電台解悶的我一聽這首不可自拔,對PENI這老團起了興趣。挖了PV來看,更愛!從此奉為神曲,每天不聽一次不爽利~無論是詞、曲、樂器、歌聲、PV背景、團員造型,都狠狠打到我的甜蜜點的霹靂無敵至上狂熱無限repeat大愛歌!!

第二首,因為某N團鼓手友情推廣(?)而出了名的~

<花園キネマ>


如果要選PENI拍得最美的PV,這支不是第一名大概也是第二名了。當然曲子也很好。不過我個人是因為PV而對這首曲子加分的~(2002/09發行的單曲,收錄在《No.53》)


最後!則是不知為何搭配了淺野溫子主演日劇的~

<Butterfly>

1998/11發行,收錄在《Ultimate Velocity》。這首曲子我覺得前奏超棒(鋼琴…!!),A、B旋律也還好,只可惜副歌水準跟前面有一段落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