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感謝週】This is PENICILLIN: Grind Candy

2007/01發行的單曲<Grind Candy>,收錄專輯《BLUE HEAVEN》。這是GISHO兄離開PENI之前發行的最後一張單曲,當然PV出演也是最後一次(到目前為止)。

我對這首歌一開始感覺還好而已,但越聽越喜歡,尤其是間奏吉他solo好讚!PV也頗有趣,還請到了搞笑女藝人組合「オアシズ」飾演女主角。只是,最後一段裡,兩女「亂入」演奏中的PENI大哥們的樣子,實在不知該說啥…@@


留言

  1. 你好~ ^_^
    在網絡上找一些PENI的LIVE REPORT時找到這裡~
    謝謝你有看香港的報導,但我作為香港人也覺得香港報導太膚淺 =_=
    LIVE 真的很精彩! 我不算是大fans 但能夠看到他們的來自己地方演出真的太感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不,香港還是比台灣好多了。台灣對PENI的深度報導,只能指望音樂雜誌。
      這裡主流的大報,當天只有兩家以很小的篇幅報導他們來台灣,而且問的問題都跟音樂無關,甚至扯到李安的電影(我都覺得是記者硬要問的…)。雖然我本來就沒期待啦,只是看到香港的報導,就覺得汗顏~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