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感謝週.最終回】This is PENICILLIN: CRASH

從上個月起連續寫PENICILLIN的話題…雖然中間偷懶了好幾天(毆)…也該告個段落了。今天的歌,也是本次PENI台北演唱會的驚喜之一:

<CRASH>

1998/09的單曲,收錄在《Ultimate Velocity》。歌詞內容又是難得的(?)光明又勵志,PV也值得一看…HAKUEI超美しい!!☆▽☆////(果然還是會常常忘記麥克風的存在…)


總之,還是超級感激PENI大哥們蒞臨台灣,讓我一圓了人生中最大的妄想(根本就沒「夢想」過見到HAKUEI本人!),也讓我留下愉快的live house初體驗…越來越覺得PENI這次的場地選得也太好,HAKUEI那天的打扮就是適合live house啊~(假如是露天場地,又怕台灣霉體記者亂寫了…)唯一可惜的就是觀眾還不夠多…@@假使還有機會能在台灣見到PENI,請繼續開live house場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