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尼西林強化週】This is PENICILLIN: 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s

2000/05發行的單曲,收錄在專輯《UNION JAP》。

歌詞內容實在看不出來跟曲名< 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s>(「日本工業學生」?)有何關係…(曲名也意味不明…)這首是我最近半年來最瘋狂repeat的PENI曲!據說這首刻意不加入任何鍵盤,純粹由吉他+貝斯+鼓組成的樂音,其中最醒目的還是吉他!而間奏吉他&貝斯的合奏也很精彩。這次LIVE,最希望聽到現場演出的歌就是「hyper chord」還有這首!!

另外,這首的英文版(?)<English Industrial Students>只收錄在單曲集《SINGLES》,可惜我沒聽過…

但PV為什麼拍得這麼「難看」(→不容易看)呢…色調詭異、雜訊一堆,HAKUEI又戴著好嚇人的白色瞳孔片…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