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 20th Anniversary Best DRAGON HEARTS & PHOENIX STAR in ASIA台北場@THE WALL參戰後感


HAKUEIさん千聖さんO-JIROさん、 
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熱くて最高のライ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して20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またぜひ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前天從公館一路回到家已經半夜十二點因而爆睡到日上三竿,現在(下午兩點)才終於有力氣坐到電腦前打日記的某人之LIVE感想…

「好朋友」什麼時間不好拜訪,居然選在我最需要HP的這天到來…本來體力就已經超爛的我,這次參戰之後更深深感受到…LIVE這種東西…老人我只能偶一為之…Orz

廢話結束,以下…有無聊細節但沒有set list(因為有些歌不認識←喂…)~

公館捷運站出來,意外地很快就到了這牆(THE WALL)。入口大概聚了十幾個人,幾位羅莉塔裝扮的應該是日本來的fans吧~雖覺得自己土包子的氣場跟這地方完全不搭嘎還是當作沒事一樣地走下了樓梯。到了販售週邊攤位,厚臉皮地問了還有沒有見面會的資格(毆),得到肯定答案之後就心情爽爽地買了寫真冊子、明信片,當然還有CD~

於是就拿到了這東東…


接著是冗長無趣&腿酸到不行的等待過程…偷聽四周對話的結果感覺日本fans還真不少,似乎也有香港來的…早上看到報導說這次票只賣出六成,還是有點難過啊…雖然這對不喜歡人擠人的我是利多…

進到會場,發現…

好小~!離舞台超近!!ワーイ\(゚▽゚=))/…\((=゚▽゚)/ワーイ

還以為上次L'Arc搖滾區已經是靠近舞台的極限了說…live houseってよかった!!!

前幾排已經不動如山,想了想,決定挑中間靠上手側的位置…(對不起HIROKI兄…但在我心中當然是以看HAKUEI和千聖兄為優先啊~)豈知才剛站定,左邊就冒出三四個日本fans,且行動如軍隊般地換上了20cm的高跟鞋…哇哩咧(髒話OS)…因為怕被那「兇器」踩到,我只好稍微後退一點…

接著是第二波冗長無趣&腿酸到不行的等待過程…終於…八點到了…會場燈光一暗,全場立刻歡聲雷動!O-JIRO、HIROKI兄陸續出來…千聖兄!!OH MY GOD!!すげぇ格好よすぎ!!ヤバイくらいかっこいい!!!!!!!>//////<

再來就是…魂牽夢繫也想不到有一天能親眼看到本人的…

HAKUEI!!!!!!!

…此時處於頭腦空白狀態…這是HAKUEI!?我真的看到了HAKUEI嗎!!HAKUEI真的來了嗎!?

因為太近了一直覺得會跟HAKUEI目光對到而不自覺害羞了起來(←白痴)

第一首馬上就不認識了(撞牆)但是第二首…

99番目の夜!!!!!!

我嗨瘋了我!!!之後的曲目對不起真的記不得順序,總之還有…

腐海の砂(可能是唯一一首全場都很乖的歌…) 
PHOENIX STAR(新曲~♫) 
one star(救命啊…真的唱one star…) 
CRASH(また神!!!) 
NEW FUTURE(キタ━━゚+.ヽ(≧▽≦)ノ.+゚━━!!)

還有…明明都已經聽到爛了但居然沒在第一時間發現的…

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s!!!!!

…當場含笑升天…(←?)

本番的最後一首是你我都很熟的ロマンス!第一次安可唱了Chaos和另一首,第二次安可也是最後一首…唱了天使よ目覚めて~

當場不認識但現在聽了CD之後才知道的曲目…Desire、Quarter Doll、God of grind、×・×・×、REAL×××…沒列上來的,請有能之士補充…Orz

MC時大家免不了都秀了一兩句中文,但都只有單詞…沒海豆那麼有誠意(?),呵呵…其他部份我大概只有70%聽得懂~但LIVE這種東西嘛,high就好!何況能看到本尊PENICILLIN就用光了我積了幾輩子的福氣了吧~

LIVE完後,第三波冗長無趣&腿酸到不行的等待過程…卻聽到後面的人聊天,說有人在後面一直要偷拍,被工作人員制止也不聽,似乎鬧很大…唉!為什麼總有這種老鼠屎呢?希望沒有影響到PENI大哥們的心情!><(我的目光一直放在前面,從頭到尾不是看著HAKUEI傻笑就是看著千聖兄傻笑,完全沒察覺後面氣氛如此險惡)

是說啊…千聖兄真的帥死人不償命啦…背後彈吉他是哪招!!tapping也太帥!!HAKUEI嘛…就像前面說的…一直覺得會跟他目光對到會害羞所以乾脆看他的乳頭(←喂!!)

LIVE最後時,HAKUEI和千聖輪流把手伸到下面,引起前排一陣瘋狂推擠,因為知道之後可以握到他們倆的手的我則在後面淡定地看著…HAKUEI還噴了一兩次水,但我居然看到前面20cm高跟鞋那群人迅速地把臉別開…感覺微妙又尷尬…=□=|||||

以上一些廢話…繼續。來到握手簽名會的時刻了!在隊伍中,瞄到HAKUEI對前面簽名的某個fan露出好燦爛的笑容~~!

萌え――――――――(*´Д`*)

同時心裡一直琢磨著要跟大哥們講什麼~但,沒有思考的時間,輪到我了!

我跟O醬講了~「お疲れ様でした。また来てください。」O醬很酷地(還是聽不懂!?)沒啥反應…

下一位是…HAKUEI!!!天啊怎麼辦!!我本來想說「大好きです」,但好像沒說…我邊說「お願いします」邊把本子遞出去,HAKUEI好像挺驚訝地聽到我說日文似地,「あ、はい」了一聲把本子接了過去…天啊好可愛!!要死了!!(←)接著…唉,真的忘了說什麼了~哭哭~只記得,我特別激動地握了HAKUEI的手…

最後,千聖兄~~~!!!一開始我也說「お疲れ様でした。」然後在千聖兄非常專心地低頭簽名時,我想著:不行!一定要再說什麼!再不說他就要簽完了!!於是我決定說「ライブすごくよかったです」。千聖兄抬起頭來,我望著那帥氣萬千的臉,開口了:「ライブがっーー」

口吃了,救命哦…(;д;)

努力把它講完…「す、すごくよかったです…!!」

接著又有點失憶(唉)…千聖兄好像說了「ありがとう」吧,我也是很激動地握了他的手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就這樣,或許是一生僅此一次的跟PENI大哥們面對面的一個夜晚…結束了~~雖然真的很累,腿超酸…但「值不值得」呢…這個問題,是完全不會在我腦海中產生的…

要說有啥遺憾,就是GISHO兄沒來…還有…


沒唱hyper chord啊嗚嗚嗚嗚…。・゚・(ノε`)・゚・。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