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 LIVE其他いろいろ…

這篇是感謝文…

關於PENICILLIN這次的台北LIVE,最感謝的當然是大哥們本人,不棄嫌台灣~雖然票房明顯不怎麼好看,還是敬業地拼命演出,拼命帶動氣氛…希望有機會在台灣再看到他們的LIVE啊啊啊啊…(是說HAKUEI一開始的狀況好像不是很好…還好漸入佳境)

謝謝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不凡娛樂我愛工作娛樂好像都是香港公司~雖然這個LIVE小場很多,或許也比較好辦是真的吧…但是,這次主辦給我的感覺,硬是比怖x剋兄弟好上千萬倍!!!想到上次L'Arc那堪稱惡劣的首賣會手法…簡陋不及格場地…不在狀況內的工作人員…再對照這次的主辦,不但請來PENI大哥,還加碼了簽名握手會…只能說揪感心啦~~

(只是,因為這次很多重要訊息都是在facebook上公佈,害得原本幾乎不用fb的我,也只好把自己帳號重開了…誰叫這真的是fb的時代呢)

也感謝向來照顧VR迷的風雲唱片出了台壓精選!今天到現在已經repeat第二遍啦~這次精選真的很不錯吶~很多在LIVE上唱過的歌,因為聽過了現場,再聽CD就更愛了♥

最後,以大哥們的新歌「PHOENIX STAR」PV作結…這首也是越聽越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