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GET!

(這星期雖然沒什麼加班,但下班後做完例行的家事、看完CI,還是懶得動手指打blog…||||而且Blogger新版編輯平台真的很難用…唉!)

PENI live的預售票如果選便利商店取票要三個工作天,所以上週六訂票後,星期二一大早跑去公司附近的全家取(其實公司離7-11比較近,但最近對7-11『北宋』!所以硬是選全家)。第一次利用台灣的FamiPort(之前有用過日本的),過程也意外順利,門票就這樣到手啦哈哈!


順便轉一下新聞連結:

日視覺系名團PENICILLIN慶二十年 經典哭腔3月搖滾台北(雖然是公關新聞稿,看到台灣人最愛看的Y!奇摩出現PENI的名字還是給他有點小感動吶~)

平面媒體,好像只有自由時報有刊…(而且還是掛在某韓團的下面小小一則)
PENICILLIN 3.8開唱
此外,日本視覺系樂團PENICILLIN也將於3月8日晚上8點在The Wall 公館開唱,門票均為站票,預購1500元、現場1700元

有點擔心售票狀況…live就是要熱,希望門票可以完售啊!場子太冷清對PENI大哥們不好意思Orz…20年的老團了,有點過氣是真的(自毆)但在台灣應該還是有點知名度才對…

愛台灣的團越來越多,LUNA SEA這兩天又來了,GLAY最近也宣佈七月又要來了(主辦又是怖落剋,而且還要搞首賣會那招…)…最令我訝異的是…安傑洛!!上次聽說票房很慘還是再次降臨了!大哥您是有多M(被大哥踹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