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2012年回顧問卷

1、2012年、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Orz

2、2012年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同事…還是狂加班的結果…

3、2012年、戀愛如何了呢?
(默)

4、2012年最大的收穫?
買了新的音響,還有幾本流花本吧~還有,託了公司的福又吃了幾間好料吧~
…還真是沒啥好說的…ALAS!

5、2012年、看了幾次電影?印象最深刻的是?
去年同樣沒進過電影院…電視上也沒看幾部片子,網路管道懶得搜…
前幾天坐飛機時有機會看《記憶拼圖》(Momento)這部名片的,可惜飛行時間根本不夠…

6、最常看的節目是?

還是《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

雖然數學家演得也不是不好…但CI的精髓還是Goren啊!總是神經兮兮地呵呵笑,把犯人逼到快起肖的Robert Goren!

最後一季,胖胖和Eames大姊終於回歸!可惜看完結篇時我居然不爭氣地睡了2/3的時間…=△=||||

另外較常看的還是《NCIS》和《MONK》。《L&O》本家只喜歡看連尼大叔的時期,《SVU》不太愛,《CSI》這年幾乎也不看了…

漏了一部…《DEXTER》。まあ…這部品質是不賴,因為劇情連續,容易勾人一直看下去。Dexter式的幽默有時也挺有趣。但我討厭這部戲的男女關係,除了主角Dexter以外沒有任何喜歡的其他角色,雖看過不少集,但似乎還稱不上是戲迷…

犯罪類型之外的影集幾乎都沒看了,BBC偶爾會有些sitcom,但播出時間都不定,而且也沒有以前看的《Frasier》那些好笑…哎…好懷念有Frasier看的日子~

7、2012年最常聽的歌曲是?
  • PENICILLIN<Japanese Industrial Students>(無限repeat!!可惜PV不太愛…)
  • 高橋由美子<Fight!>(永遠經典,聽也聽不膩~)
  • 工藤靜香<慟哭>
  • 動畫《BACCANO!》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主題曲(拜MAD所賜~)
仍然是舊歌的天下…今年除了買L'Arc的《BUTTERFLY》和SID的三張INDIES專輯,還有這次去日本終於買下的Janne《ARCADIA》,也沒買其他CD了…

8、2012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請舉出一位
某兩位同事~感謝她們,讓我終於擴大了一點點交友圈…

9、2012年買過最貴的東西
手提音響…

10、2012年最倒楣的事情是?
被某小7店員A了禮券…(怒)

11、2012年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去日本吧~

12、2012年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Andy RoddickJuan Carlos Ferrero…兩位曾經最喜歡的網球選手都退休了…

13、2012年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同10…

14、2012年最熱衷的事情是?
  • はな!!>////<すみません腐ってます…
  • 在NICO看MAD~好多手繪高手好強啊!
  • 看犯罪影集~胖胖~

15、請用一個漢字表示你的2012年
「累」…加班很累…Orz

16、12月31日的預定是?
去年12/31也在日本過…瞄到了一點點紅白的最後片段…看到兩秒鐘(?)的金爆(因為最後有一段總回顧)。後來還看了嵐主持的新年節目…大野扮女裝很絕啊…松潤還真是越來越帥了呢~(想起去年紅白的潤真央…)

17、去旅行了嗎?
秋天一次國內,冬天一次國外…

18、有遇到藝人嗎?
NO…

19、最後,2013年的抱負
繼續賺錢…意味著繼續爆肝…嗚呼…

20、接力棒要傳給哪六人
老話一句,請自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