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Andy Murray拿到首座大滿貫冠軍!

自從Rafa早早退賽、大安迪宣佈退休、Ferrero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我在今年美網就沒啥支持的對象…不過隨著小安迪越打越好,我又忍不住把希望都放在他身上了…^_^;。

球季剛開始時,還覺得小安迪狀況不是很好呢,沒想到草地賽季開始爆發,奧運光榮為地主國留下金牌,贏了公認草地之王的某人…到了美網,更是再接再厲,終於拿下了夢寐以求的大滿貫冠軍盃啊!!>ω<d

其實每次看到Murray在大滿貫輸球,都滿替他可惜的(除非對手是Rafa)…別人都是為自己打,就只有他,給我的感覺是背負了整個國家的夙願在打球,大概就是壓抑了實在太久,才讓他的奪冠反應如此「不興奮」吧~!

總之,非常恭喜Murray終於能擺脫無冕的窘境!也希望他從今以後,真正快樂地為自己打球啦!^O^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