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可自訂文章網址!

Customize your posts with permalinks

這是要登入Blogger新版管理後台才會有的新功能(雖然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已經升級了,但我是屬於覺得舊版後台比較好用的守舊派),對於英語系國家的使用者或許沒什麼,但對非英語系又很注重SEO的使用者是很大的福音!因為以往Blogger的文章網址,都是系統抓取標題自動產生,但除非標題裡面含有英文,不然就是依照日期而命名,雖然搜尋引擎或許還是可以抓到標題關鍵字,但效果就比不上標題+網址的雙重效果,就像我這篇文章,照以往的原則,只會抓到「blogger」,因此網址就會是「~blogger.html」;但開放自訂網址後,我便可以把檔名定為「blogger-custom-url.html」,而更能符合文章的內容。

留言

  1. http://i.imgur.com/AZqEn.png
    網主沒有在聽Yasu的Acid Black Cherry單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最先幾首單曲有聽,很久沒聽了!
      因為還是比較喜歡Janne…

      刪除
    2. Acid Black Cherry的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AcidBlackChannel

      最新的一首單曲, 已賣超過10萬張, Youtube瀏覽量也過百萬了!!!
      http://youtu.be/Un44YMjAmvg

      其實我在Youtube搜Janne Da Arc的Kiss Me PV點進來的,
      請問下網主, 你知道Kiss Me PV中的那個女孩叫什麼名字嗎?

      刪除
    3. 不知道哦~
      Janne的PV裡我只知道演員多部未華子有參與「Rainy ~愛の調べ~」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