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ちゃん主演電影《タイガーマスク》!

嗚哇~才說瑛ちゃん最近怎麼都不演戲,剛剛就看到新聞…明年瑛ちゃん要主演日本名作家梶原一騎作品《タイガーマスク》(直譯為「老虎假面」)的電影版!!

完全不認識這部作品的我,咕狗了一下圖片…

(C) TOEI ANIMATION

這…(;¬_¬)

老虎假面是個隱藏真實身份的拳擊手,為了幫助青梅竹馬開設的孤兒院償還債金,而背叛了將他培育為拳擊手的組織。而電影版的設定,則是主角穿上特殊西裝(?)之後就會變身為運動能力、力氣等都會大幅提昇的老虎假面(日本版的超人?)…

反正變身之後,大概就會像假面騎士那樣找特技演員來演格鬥的畫面吧…但為什麼會找瑛ちゃん來演我還是相當好奇啊…

順便找了老虎假面的真實身份「伊達直人」的圖片…

(C) TOEI ANIMATION
…無言…

--
既然是瑛ちゃん主演,當然不希望票房太差啊…哎,為什麼從來都沒人覺得瑛ちゃん最適合演的漫畫角色,明明就是山田太郎啊!!!(不過現在來演也太老了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