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會變成討厭》

這幾天仍舊大量吸收S.D.不純同人物(毆)…閒到來聽這部流花fans之間甚是有名的同人Drama CD…

登場人物只有四位:櫻木、流川、洋平,以及自創的女角色京子。雖是同人社團發行的CD,聲優陣之豪華一點都不輸本家!櫻木=成田劍,流川=松本保典…雖然我對成田さん不熟,但光看這兩人配過的角色…「殺生丸」(犬夜叉)和「三橋」(今日から俺は!!)…怎麼想都覺得應該調換角色才對吧!?但是,實際聽過之後,發現成田さん表現滿不錯的。(因為我看本家動畫版的次數少,對原本的配音沒啥執念,也是看到有人覺得草尾毅配的比較好啦…但無論如何應該都不可能找原聲優來配…^^|||||)

松本さん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超愛他配三橋時的那副狂態,也聽過他配一些熱血漢或搞笑角色,但沒想到他配流川這種酷哥聲也很有一套…要不是名字寫得清清楚楚我甚至連那是松本さん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吧…

松本さん的流川,演H戲的時候最讚(死),呼吸聲好誘人…vvvv←腦子壞掉ing

但還好這部drama的H戲不多,不然對於我這種不習慣聽BL drama的人來說,看同人漫畫就算了,一下子要配上有聲音的劇情還是太刺激了呀…Orz

--
另外洋平=小野健一,京子=矢島晶子…莉莉娜!呵,假使流川是希洛(綠川光)來演的話就有趣啦~但現在我已經迷上松本さん配的進攻之鬼了!>/////<(自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