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Da Arc全員集合影片!!

剛逛2ch的邪串…才知道Janne官網放上了邪麵的東日本震災慰問message,而且…還有…

全員集合的影片!!

天啊~~算算看…有多少年沒看到Janne全員集合的影像了啊…上次是在2006年吧!?(連宣佈solo開始的時候都沒有任何告知影像)雖然是在這種大災難的背景下…但看到Janne的五個人,還是覺得很高興…

(不過老實說…假如是一年前看到這影片,我一定會興奮到在螢幕前「起肖」,但這一年來對Janne的熱情跌了好多,也幾乎快把他們當成一個已解散的團了…=_=)

影片的內容也聽不清楚,看了2ch的Janner整理,大概就是對災民表達了哀悼之意,重點是…為了幫助賑災,可能…也許…或許…

會以團體的力量(也就是Janne Da Arc)做些什麼事

但「具體的內容」還不能說…


其實也不敢想Janne會藉著這次機會正式復活…畢竟ABC活動好像還是一堆,大米粥也是不久前才說要辦全國tour(只是因為地震的關係,已經取消了)…可見團員對Janne復活的事根本也還沒磨合好吧?我是比較希望他們是真心想回到Janne才開始活動…不過,說不定正是因為發生了這麼嚴重的災難,才引發五個人重新正視Janne的重要性…

無論如何,我現在還是不期望太多,靜觀其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