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真人版--溝端淳平演出二代工藤新一

看到新聞雄雄嚇到,看來日劇界也鬧劇本荒,不然怎麼整天老是拍漫畫真人版!雖然我到目前還沒看過柯南之前的真人日劇,但記得評價並不怎麼好,沒想到居然還可以發展到第二代…難不成要學金田一,來個三部曲?

溝端淳平21歲…又是個超齡的新一…不過穿高中制服的樣子是比小栗旬好一點點…問題在於溝端的演技我要打問號…至於飾演小蘭的忽那汐里今年18歲,臉蛋比之前的黑川智花年輕許多(黑川跟溝端同年,當時演小蘭其實年紀恰恰好,但她看起來比24歲的小栗旬還老…=▽=;;),但感覺氣質不大符合…

哎!不過反正這年代,漫畫真人化似乎已經不怎麼在乎演員的外表或氣質合不合原著形象了,畢竟松本潤或龜梨和也都可以演金田一了…某人都可以演山田太郎了…某人都可以演矢吹丈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