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在flash小遊戲世界

ジップジャンソリティア(作者:KITERETSU)

四川麻將遊戲,就是從疊成一堆的麻將裡消去兩張一樣花色的牌,一直消到沒牌為止。同類的遊戲有一脫拉庫,但這款日製的勝在畫風比較可愛,而且可以輸入密碼接關。但跟同個網站出品的動物園管理員(ZOO KEEPER)一樣有讓人眼睛起血絲的可能。越到後面關卡,時間限制就越緊迫,根本就必須靠暗記和立即反應才有可能過關!

總共有50個關卡,其實所有的關卡密碼在網路上都有人分享了,所以要跳著玩也沒問題。我靠著無數次的接關,從第一關玩到第46關卡住,怎麼都破不了…後來受不了就先跳玩第47關,竟然還比較簡單(我覺得啦)之後連第48關也破了,但就是破不了第46、49和50關。打算休息一陣子再去玩,因為真的是很傷眼睛和手腕的一個遊戲…Orz


Monkey GO Happy系列(作者:Pencilkids Games)

「讓小猴子開心」是個益智遊戲系列,目前有三代。每一關的目的都是完成任務把小猴子逗笑…


不過牠笑起來樣子很欠打。

Pencikids網站上其他遊戲也不錯玩,大都是益智類的遊戲,有些是找錯,有些是逃脫遊戲。這些遊戲的關卡大都無時間限制,但有些會計算玩家按滑鼠按鍵的次數(就是嘗試的次數),最後依此計分分等級,當然按越少次的分數就越高,但得再高分也沒啥實質好處就是了…我覺得他們的逃脫遊戲難度還滿適合我的,比起別家那種非得看攻略的遊戲好玩一點。像NinjaPiRo我就滿喜歡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