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久堂訂書初體驗

這次訂《Deep Clear》的日版單行本捨棄了紀伊國屋,改跟淳久堂書店訂,而且是用網站訂、到店取的方式。

總之是要先註冊成會員才有辦法透過網站訂書,而且比較麻煩的是他們的搜尋系統查不到未出刊的書,所以如果是要預約一個月後出刊的新書之類的,透過其他方式訂可能較可行。

《Deep Clear》在日本是12/17發行,所以我12/18才上網站查書並訂購,在配送方法(お届け方法)選擇「ネットお取り置き」(店取),再選擇要取書的店舖(台灣人應該只能選「台北天母店」或「台北忠孝店」啦),就OK了。我的例子是12/23通知到書,從訂書日起相隔五天左右。這是因為我要取書的忠孝店庫存沒有這本書,假如店裡本來就有書的話,應該可以更快拿到。但要注意的是通知的mail上面會寫,訂的書只會幫你保留一星期,拖拖拉拉超過這個時間再去取書,就不一定拿得到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