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二人

那天沒事晃到WaT官網,發現他們終於把瑛ちゃん代言很久的「B.V.D」(內衣褲品牌)網站連結放上來了!所以就順便點進去,看到lag非常久的瑛ちゃん新廣告…

這次的廣告「探照燈篇」(サーチライト篇)的重點是內褲…所以特別「凸顯」重要部位…看了好羞~>////<)(←笨蛋)但是最後瑛ちゃん的表情超帥!

再來是玉鐵的情報…自從春季日劇以來好像就沒啥活動,但最近又忙起來啦!首先是本月上映的電影《挪威的森林》(ノルウェイの森),雖然玉鐵不是主角,但官網的介紹照片好讚!!

側臉好美!!(左邊是玉鐵,右邊是最近新聞也很多的高良健吾)

除了電影,年底由田村正和主演的特別時代劇《忠臣蔵~その男、大石内蔵助》,玉鐵也有參與耶!雖然我不熟忠臣藏的故事,但玉鐵演的是「藩主」…也就是貴族…也就是說…

看得到貴公子(?)扮相的景虎大人玉鐵!!

やった!!終於有人發現玉鐵超適合演古裝劇&時代劇啦!*\^▽^/*\^▽^/*\^▽^/*而且跟這麼多資深前輩共演,玉鐵一定也很開心~

好事成雙,玉鐵最近還接了SUBARU新車廣告!記者會照片更帥!スーツ姿サイコー!(*´Д`)ハァハァ←危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