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速的HMV敗家之開箱文

雖然日幣居高不下,但這幾天台幣狂升的消息,點燃我敗家的欲望(毆)…於是晃上了AMAZON和HMV看有啥可敗的…AMAZON想要的CD都不肯寄海外,可以寄的,加上運費手續費後感覺又不很划算。而HMV到11/10之前則有特定CD買兩張以上最多打七折的活動。

話說我是三年前呆在大西洋島國的時候註冊HMV的,那時是為了買卡優的bass教則DVD,結果,訂了個把月都在調貨中,後來看AMAZON二手市場有賣家可寄海外,就轉跟那裡買了,HMV訂單取消。之後,就再也沒在HMV下單過,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成功的HMV訂購經驗!

首先介紹敗家對象~

SIAM SHADE《A-side Collection》(A面單曲集)
PENICILLIN《BLUE HEAVEN》

兩張的音源我老早就入手了…只是,把CD拿到手上才會滿足嘛!11/7星期天下單,11/8顯示調貨中,11/10收到出貨通知,11/11就送到我家…EMS萬歲!!

很無聊用手機拍了開箱照…

照片
1) 剛送到的樣子

照片
2) 特寫這張是因為下面的寄件者簽名欄…寄的人是位名叫Momoko的小姐,簽名就簽「momo」…好可愛哦!

照片
3) 內容物--兩片CD、一張化妝品廣告、收據

照片
4) 主角再特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